close

    時值暮春,社區樓下幾個禮拜前一片鮮白妖紅的杜鵑早全數凋謝,

午后下過了雨便是濡溼黏膩讓人喘不過氣的空氣,沒有人說話的沉默,無所歸屬的幽靜,

才曉得使我喘不過氣的不是水氣,而是孤獨。

    人不輕狂枉少年,誰知輕狂是如此輕得讓我負荷不了,

此恨不關風與月,且瞧瞧外頭正青春呢,又有什麼我承受不了的呢?

不必怨懟了吧,四時依舊推演著,人也要有個新的開始。

    我們總是用淚水洗淨心頭的塵埃,才得已看清楚自己的樣貌,流淚亦不怕哀愁不畏狂喜,

我只願見到一個更澄淨的我,昔日種種何須在意,下一步紮實穩健的腳步,踏出輕盈的步伐,我要賣力的飛奔理想國。

 

    也無風雨也無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199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