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透明無色的初夏,陽光織成的流動簾幕

樹影間葉子磨擦發出的沙沙聲,一陣乾燥的南風將我的思緒吹回了那個時候

回首這一路走來,除了孤獨和抑鬱,還有更多的後悔

怎麼樣都好,但是我不甘只是個過客,僅管,生命總是與人不斷擦肩而過

那些字句,總是留在我心頭,那些感動,是我眼眶裡的光點

最後卻總屈服於名為強勢的狂潮,一站不穩,便把你默然吹離

有些人你總是鬥不過的,你的仁慈和真誠總把你弄得渾身是傷

有些事情你總是掌握不了的,越著急努力,越是一團糟

最後你只能攤開手任命運蝕鏽

怎麼樣都好,我所掛念的離我遠點也許會更好

不想失望,只能捂著雙眼

置身荒原般的處境,漂亮的說法

濃霧中看不清楚自己,朝著曖昧的天光前進

 遠方不是捕獸牢籠吧,也許是一個可以讓邏輯和公平暢然流通的土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199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