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直到掀開衣袖,看著漸漸淡去的傷疤,

才願意承認過去的我始終沒有勇氣用自己的眼睛看清楚世界的樣貌。

親愛的你們,回憶裡的你們,這黑夜好黯好久,

不怪破曉來的太慢,只是在這漆黑的幾年光景中,在彼端拉著我的手的人原來這麼少,

原來這種人(雪中送炭的人)、那種人(錦上添花的人)我一直相信著的,

然而在這時候才恍然大悟我耗費了那麼多的人生在這裡。


2.前幾天與高中那些打咖廢物哥兒們見面吃飯,

聽你們大聲暢談嬉鬧心情非常痛快,

有你們真好,高中那些時光我是不後悔的,只怪自己那時心緒渾沌雜亂無心念書,

他們總不會背棄你,你也不用努力的討好,這些靈魂宛如永遠炙燙躁動年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199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